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澳大利亚航空业迎来复苏,维珍澳洲航空计划购置7架波音(BA.US)飞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8 15:5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维珍澳洲航空周四表示,计划从波音公司购买7架波音737 NG飞机。

(原标题:澳大利亚航空业迎来复苏,维珍澳洲航空计划购置7架波音(BA.US)飞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维珍澳洲航空周四表示,计划从波音公司(BA.US)购买7架波音737 NG飞机。该类型飞机数量几乎已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以帮助该航空公司实现在澳大利亚国内航空市场占据三分之一市场份额的目标。

这家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表示,双方达成的意向书将使其拥有84架737 NG飞机,仅比去年运营的85架飞机少一架。

据了解,这家航空公司现在由美国私募股权投资集团贝恩资本所有,与澳大利亚第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和另一竞争对手Regional Express Holdings在国内市场展开激烈竞争,随着各州开放边境,澳大利亚航空市场正迎来复苏。

维珍澳洲航空首席执行官Jayne Hrdlick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队飞机数量的增长表明了我们对公司业务和整个行业未来的信心。新冠疫苗接种率正不断上升,各州边境正在有序开放,需求正在回归。”

该航空公司表示,因预订量激增,所有员工将在下个月恢复工作,并将在业务范围内再招聘600名员工。而在之前,由于需求不足,许多雇员被迫无薪休假。

据了解,其竞争对手澳航将在下个月之前召回所有员工,据媒体报道,随着各州开放边境,澳航预订量激增。

维珍澳航另一竞争对手Regional Express本周宣布,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在悉尼-布里斯班和墨尔本-布里斯班两条繁忙航线上开通航班。该航空公司还表示,它将提供价低至69澳元(约50.16美元)的单程票,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