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财达证券:维持和而泰(002402.SZ)“推荐”评级 合理区间25.16-28.45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7 13: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达证券:维持和而泰(002402.SZ)“推荐”评级 合理区间25.16-28.4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财达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和而泰(002402.SZ)“推荐”评级,预计2021-23年实现营收61.05/79.09/98.17亿元,实现归母净利为5.76/7.7/9.94亿元,对应EPS为0.63/0.84/1.09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38.57/28.84/22.34倍,合理区间25.16-28.45元。

财达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深耕二十载,成就公司智能控制器双龙头之一。

得益于整个智能控制器行业的快速成长和公司的业务拓展,公司上市以来营收一直保持正增长,近十年营收/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分别为26.90%和25.15%。公司业务也由家电智能控制器与电动工具智能控制器拓展到汽车电子控制器,铖昌科技射频芯片对公司盈利做出贡献。

家电与电动工具稳步增长,切入汽车电子业务完善控制器领域布局。

公司瞄准家电与电动工具厂商集中度较高的特点,聚焦高端客户的高价值产品,不断提升自身在下游客户中的市场份额,出货量与出货均价的提升共同促进公司家电与电动工具的稳步增长。公司加速推进汽车电子控制器产品并与知名Tier1和终端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产品主要涉及车身控制以及热管理控制领域。公司累积汽车电子控制器在手订单80亿元,平均交期为6-8年,不考虑后续订单的情况下也可为公司带来每年10亿规模的收入。

铖昌科技有望受益于十四五期间星/机载TR需求提升。

铖昌科技主要营收来源于星载T/R芯片,随着星网集团的成立以及民用航天的兴起,卫星规模部署有望进入快车道。星/机载领域对T/R组件性能要求高,铖昌科技作为国内少数能够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承担多项国家项目,在相控阵T/R芯片领域已具有较为突出的实力。

投资建议:基于分部估值法,传统控制器业务从PEG与电子制造业整体可比的角度,给予该部分2022年PE估值30-32倍,对应目标市值200-220亿元。铖昌科技考虑可比公司2022年估值情况,给予2022年45-55倍PE,则和而泰47.22%股权对应30-40亿元。公司合计远期目标市值230-260亿元,对应2022年底合理价格区间为25.16-28.45元,该行看好公司在控制器领域的领先布局和铖昌科技的市场潜力。

风险提示:市场拓展不及预期,市场需求不及预期,原材料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而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