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开心汽车(KXIN.US)旗下POCCO电动车销量超2万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6 10: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5日,开心汽车宣布,旗下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POCCO品牌电动汽车10月份销量达8661辆。

(原标题:开心汽车(KXIN.US)旗下POCCO电动车销量超2万辆)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5日,开心汽车(KXIN.US)宣布,旗下河南御捷时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POCCO品牌电动汽车10月份销量达8661辆。截止至10月,POCCO品牌电动汽车超2万辆。

其中,美美和多多车型10月份销量分别为3034辆、5627辆,分别环比增长12.2%、37.7%。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中国10月份汽车销量达233万辆。新能源车表现强劲,10月份生产和销量分别达39.7万辆、38.3万辆,分别环比增长12.5%、7.2%。

开心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明军先生表示:“迷你车和中型车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的两大主流车型。今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从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的一个转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