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医美市场渗透率提升空间广阔 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6 09:3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6日,受医美市场渗透率提升空间广阔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医美市场渗透率提升空间广阔 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6日,受医美市场渗透率提升空间广阔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截至发稿,特一药业(002728.SZ)涨停;金达威(002626.SZ)、漱玉平民(301017.SZ)、奥美医疗(002950.SZ)、金发拉比(002762.SZ)、宜华健康(000150.SZ)等股拉升上涨。

中银证券研报指:国内医美市场处于渗透率快速提升阶段,终端需求较为旺盛。同时随着国内企业的研发、技术不断提升,国产品牌以更高性价比不断拓展国内市场。在当下政策监管趋严,严厉打击不合规不合法医美市场的情况下,利好国内龙头企业。

国信证券认为,行业需求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渗透率提升空间广阔,同时监管趋严常态化背景下,行业规则的完善也为正规合法运营机构和上游企业的中长期规范化发展夯实了制度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达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