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Facebook(FB.US)宣布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将删除超10亿个人面部识别模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3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用户和监管机构日益关注的情况下,Facebook周二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原标题:Facebook(FB.US)宣布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将删除超10亿个人面部识别模板)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用户和监管机构日益关注的情况下,Facebook(FB.US)周二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现名为Meta的社交媒体巨头表示,公司将删除超过10亿人的个人面部识别模板。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指出,超过三分之一的Facebook日活跃用户,即超过6亿个账户,已经选择了使用人脸识别技术。文章指出,Facebook将不再自动识别照片或视频中的人脸。然而,这一变化也将影响到该公司用于为盲人或视障人士描述图像的技术。依靠人脸识别系统的Facebook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被移除。

公司表示:“人们对人脸识别技术有许多担忧,监管机构仍在提供一套明确的规则来规范其使用,在这种持续的不确定性中,我们认为不再使用该技术是合适的。”

该公司此前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其表示在人们需要验证身份或防止欺诈和冒充的情况下,仍将考虑使用人脸识别技术。对于人脸识别技术的未来用途,该公司称将“继续公开预期用途,以及人们如何能够控制这些系统和他们的个人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