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还是缺芯惹的祸,任天堂(NTDOY.US)拟下调Switch年产目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02 2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任天堂曾希望在 2021 财年售出2550万台Switch,该目标已经低于上一财年的2883万台。现在,这个目标将进一步下降。

(原标题:还是缺芯惹的祸,任天堂(NTDOY.US)拟下调Switch年产目标)

智通财经APP获悉,截至明年3月份的2022财年里,任天堂(NTDOY.US)的Switch游戏机可能只能生产约2400万台,比原计划低20%。

虽然市场对Switch(包括10月8日发布的最新款Switch OLED)的需求强劲,但半导体和其他电子部件的短缺一直阻碍着该公司的生产。

任天堂的一名发言人承认,生产受到了部件短缺的影响。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评估它们对我们生产的影响。”

因为新冠疫情引发了对游戏需求的不断增长,任天堂最初计划生产创纪录的3000万台 Switch。

但包括芯片在内的关键部件的生产瓶颈在春季前后迅速出现。该公司得出的结论是,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的供应,它将不得不下调生产目标。任天堂的供应商已经收到有关减产的通知。

任天堂曾希望在2021财年售出2550万台Switch,该目标已经低于上一财年的2883万台。现在,这个目标将进一步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