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解读 - 正文

奇安信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02% 新赛道产品和服务成公司核心增长引擎

来源:发布易 作者:奇安信 2021-10-29 16:4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前三季度,奇安信营业总收入达26.74亿元,同比增长43.02%。其中,第三季度营收达12.19亿元,同比增长41.26%,较2019年同期增长率达167%,近两年复合增长率63.45%。2021年奇安信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前三季度研发、销售及管理三大费用率同比下降13.92个百分点,全员人均创收持续提升16.42%。

(原标题:奇安信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3.02% 新赛道产品和服务成公司核心增长引擎)

10月29日,“网安一哥”奇安信(688561.SH)发布2021年三季报。报告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奇安信营业总收入达26.74亿元,同比增长43.02%。其中,第三季度营收达12.19亿元,同比增长41.26%,较2019年同期增长率达167%,近两年复合增长率63.45%。2021年奇安信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前三季度研发、销售及管理三大费用率同比下降13.92个百分点,全员人均创收持续提升16.42%。

报告期内,奇安信第三季度毛利率提升61.73%,同比提升7.41个百分点。新赛道产品和服务占营业收入比例超70%,平均增长率近60%,成为公司核心增长引擎。据奇安信介绍,公司企业客户占比持续提升,平均增速超过60%,企业级客户贡献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超过56%份额,目前增长率最快的TOP 5客户群为运营商、能源、医疗卫生、金融及政府及公检法司。

同时,奇安信在原有的“鲲鹏”“诺亚”“雷尔”“锡安”基础上,升级了“川陀”“大禹”“玄机”“千星”新四大研发平台。目前,八大网络安全研发平台已经完成研发并投入使用,有效地提高产品研发效率,缩短产品创新周期,降低产品成本,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据统计,有超七成的产品采用了平台化、框架化、组件化生产方法。

公开资料显示,奇安信第三季度“硕果累累”,圆满完成了“2021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并且连续两年荣登“中国先进计算企业百强榜”,同时还发布了云天眼和“安全DNS”公共服务QDNS等新品,并与之江实验室、工信部电子一所等达成战略合作。据赛迪、Frost & Sullivan、IDC等报告显示,奇安信在终端安全、大数据智能安全检测与管控、安全管理平台、云安全等新兴领域,市场占有率均已做到行业第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