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韩国突发大面积断网 三星电子本周公布财报

来源:智通财经 2021-10-25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韩国突发大面积断网 三星电子本周公布财报)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一,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韩国和澳洲股市小幅上涨,但日本股市跌约0.7%,其中科技股延续上周五美股科技股颓势。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0.71%,收于28600.41点。食品、汽车、科技股跌幅居前,钢铁、矿业、航运股涨幅居前。其中,软银集团(T:9984)跌3.37%,丰田 (T:7203)跌1.87%,神钢集团 (T:5406)涨3.85%。
  • 韩国KOSPI指数涨0.48%,收于3020.54点。重工、机械装备、计算机硬件板块涨幅居前,文娱、分销板块跌幅居前。SK海力士(KS:000660)和三星电子(KS:005930)将分别于周二和周四公布财报。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34%,收于7441.00点。能源、黄金、矿业板块涨幅居前,科技板块下跌。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04%;越南VN30指数跌0.50%;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基本持平;泰国SET指数跌0.55%;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07%;印度孟买30指数涨0.51%;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10%。

宏观和个股消息:

马来西亚将限制对新加坡的可再生能源出口

据《海峡时报》报道,马来西亚能源和自然资源部22日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将只允许向新加坡出口不可再生能源,而通过自行开发的输电和互连设施向新加坡出售的电力将被禁止。声明称,这一决定旨在促进马来西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以落实马来西亚应对气候变化的愿景;这也将允许政府为国内可再生能源企业提供额外的太阳能配额。

新加坡计划到2035年进口30%的低碳能源

据央视新闻消息,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当地时间25日在新加坡能源周开幕式上宣布,为了进一步推动低碳能源,新加坡将在2035年时进口多达4千兆瓦的低碳电力,预计占新加坡总能源供应的约30%。

韩国突发大面积断网

当地时间25日上午11时左右,韩国三大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的KT公司的有线及无线等网络服务突然中断,造成韩国全国范围内出现大面积网络服务中断。包括证券交易系统,饭店结算系统以及居民家中的网络、手机信号等服务均受到影响。中断时间持续约1小时左右,目前大部分网络服务已经恢复。据悉,KT网络当天上午遭到了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导致该公司网络出现大面积瘫痪。韩国警方表示,已针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能源危机致印度超300家陶瓷企业停产

据央视新闻报道,莫尔比是印度最大的陶瓷产区,从8月底开始,该产区的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上调约5卢比。莫尔比陶瓷协会主席尼尔什•杰帕里亚表示,此次涨价将使工厂的生产成本增加7%-8%。据统计,目前莫尔比陶瓷产区已有超过300家企业停产。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