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Piper Sandler:看好美股能源和科技板块,建议增持大型综合石油公司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25 11:2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能源股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该行业继续表现出看涨势头和相对优势。”

(原标题:Piper Sandler:看好美股能源和科技板块,建议增持大型综合石油公司)

智通财经APP获悉,Piper Sandler的技术战略团队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其中涉及了相当多的行业整体评级变化,以下为从该报告节选的重点内容。

Piper Sandler首席技术策略师Craig W. Johnson在报告中写道:“我们将能源板块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该板块继续表现出看涨势头和相对优势。”“在能源板块中超过四分之三成分股在TechniGrade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大宗商品类成分股近期不断突破高点。”

Johnson表示:“我们将科技板块的评级也从‘中性’上调至‘增持’。”“行业内部状况正在改善,我们更倾向于以增长和价值敞口为主的杠铃战略。基于这些上调,基本材料和消费者周期板块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尽管我们仍认为每个板块都有买入机会,但经过我们综合考虑,类似相对表现的指标已不再是增持评级的重要理由。”

增持评级板块:能源(XLE.US)、金融(XLF.US)、科技(XLK.US)

中性评级板块:基础材料(XLB.US),通信/媒体(XLC.US),消费周期(XLY.US),工业(XLI.US),交通运输(XTN.US)。

减持评级板块:日用消费品(XLP.US)、医疗保健(XLV.US)、公用事业(XLU.US)

根据Piper Sandler的分析报告,大型综合石油公司的股价走势扭转了从2018年高点持续下跌的趋势;RS指标已从底部突破,动能已反弹至正面区间;Piper Sandler建议投资者增加该类持仓股的仓位。

其中包括:

埃克森(XOM.US)、雪佛龙(CVX.US)、道达尔(TTE.US)、康菲石油(COP.US)、英国石油(BP.US)、Equinor (EQNR.US)、EOG 能源(EOG.US)、埃尼石油(E.US)、哥伦比亚国家石油(EC.US)和荷兰皇家壳牌(RDS.A.US)。

其中,Johnson表示,荷兰皇家壳牌(RDS.A.US)已经摆脱了多个月以来的下跌三角形,回到了10周-30周WMAs(看涨交叉线)之上。RS指标已经攀升到了积极区域,未来还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

Piper Sandler在报告中指出,科技板块中的软件类行业在确认了40周上涨均线的强支撑点后,在创纪录的高点附近成交量非常活跃;其中RS指标已经扭转下跌通道,动能已反弹至积极区域。

其中包括:

微软(MSFT.US)、甲骨文(ORCL.US)、IBM (IBM.US)、Snowflake (SNOW.US)、天睿公司(TDC.US)、Workiva (WK.US)和Sumo (SUMO.US)。

其中,Piper Sandler认为Snowflake 已经从底部突破,回到了10周-30周WMAs(看涨交叉线)之上;RS指标和成交量正在确认是否已取得突破。

Piper Sandler补充表示,农业生物科技板块从先前的突破性高位重回40周均线以下水平,RS指标和价格动能证实了看跌的价格走势,而且可能会出现更进一步的回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