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聚焦中概丨热门中概股部分走高,腾讯音乐涨超8%

来源:华盛证券 2021-10-22 22: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焦中概丨热门中概股部分走高,腾讯音乐涨超8%)

华盛资讯10月22日讯,今日开盘,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

截至发稿,腾讯音乐(TME)涨8.53%,普普文化(CPOP)涨5.73%,大公文化(TKAT)涨6.05%,滴滴(DIDI)跌4.38%,嘉楠科技(CAN)跌3.23%。

电商股板块方面,拼多多(PDD)涨5.88%,宝尊电商(BZUN)涨2.84%,阿里巴巴(BABA)涨2.50%,万国数据(GDS)涨2.32%。

教育板块方面,好未来(TAL)涨2.86%,有道(DAO)涨1.98%,新东方教育(EDU)涨1.66%。

来源:华盛通

相关资讯

华泰证券:看好增长前景和盈利韧性较好的中概股

宏观形势放缓开始对电商和广告等互联网业务流产生影响。我们认为监管正引导行业回归理性竞争,追求更高质量的长期增长。相比电商行业,网络游戏行业受到的宏观影响较小,但监管收紧或将从4Q21 开始对网络游戏行业产生影响。电商GMV 和广告支出增长随整体宏观形势放缓。

消费互联网领域的竞争依然激烈,我们看好具有成本优势的公司;几家头部互联网公司正快速进军人工智能和企业互联网领域,以扩大长期可触达市场。

“双11”12年铁粉有多少?天猫官宣:3.2万!

10月21日,天猫发言人官方微博公布了答案:3.2万人拿到大满贯。为了“回报”这份长情,天猫宣布将送他们一份定制礼物:全球限量的玫瑰花。

目前,天猫官方还未公布玫瑰花的实物或设计图。有网友猜测,从官方公布的“概念图”来看,应该是一个手捧玫瑰的天猫公仔。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