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台湾加权指数收平:宏达电连续六天上涨 本周上涨超50%

来源:智通财经 2021-10-22 14: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台湾加权指数收平:宏达电连续六天上涨 本周上涨超5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五,台湾加权指数基本收平,微跌0.77点,收报16888.74点,成交额2815.71亿新台币,昨日为3077.31亿。通信、通路、贸易类股涨幅居前,钢铁、玻璃、电器类股跌幅居前。

涨幅居前的股票中,建汉科技(TW:3062)、奇鋐科技(TW:3017)、立积 (TW:4968)、义隆 (TW:2458)、智原 (TW:3035)涨停。

据悉,立积第二代射频传感器已向客户送样,预计明年上半年量产出货。

跌幅居前的股票中,新钢工业(TW:2032)跌9.56%,中鸿(TW:2014)跌8.67%,烨辉(TW:2023)跌8.65%,海光企业(TW:2038)跌8.40%,龙灯(TW:4141)跌8.40%。其中,新钢、中鸿、烨辉、海光均是钢铁类股。

成交额居前的股票中,宏达电(TW:2498)涨8.815,长荣海运(TW:2603)跌3.25%,爱普(TW:6531)涨8.87%,阳明海运(TW:2609)跌4.70%。

其中,宏达电连续六天上涨,本周累计上涨50.21%;长荣海运连续五天下跌,创下5月28日以来新低,较7月初高点233新台币累计下跌了61.7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