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鱿鱼游戏》助力奈飞(NFLX.US)用户激增,瑞信:上调目标价至740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1 21:2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道格拉斯?米切尔森(Douglas mitchell)将奈飞(NFLX.US)的目标股价从643美元上调至740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

(原标题:《鱿鱼游戏》助力奈飞(NFLX.US)用户激增,瑞信:上调目标价至74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道格拉斯?米切尔森(Douglas mitchell)将奈飞(NFLX.US)的目标股价从643美元上调至740美元,并维持“增持”投资评级。投资者对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用户净增长的预期分别达到400万和800万。

该分析师指出,热播剧《鱿鱼游戏》的成功推出,提升了投资者对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订阅用户预期,并证明了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是成功的。随着该热播剧带来的高人气订阅量,公司第三季度盈利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此外,该公司将在第四季度的节目内容上继续下功夫,因此有理由相信公司管理层会给出较为乐观的预期。

另外,摩根大通也将奈飞的投资评级列为“增持”,该行认为该公司在第四季度推出的节目内容强劲,其在全球流媒体市场中的潜力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