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白酒景气延续渠道健康 酿酒板块再度上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0-11 09:4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1日,受白酒景气延续渠道健康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再度上扬,截至发稿,海...

(原标题:板块异动 | 白酒景气延续渠道健康 酿酒板块再度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1日,受白酒景气延续渠道健康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再度上扬,截至发稿,海南椰岛(600238.SH)、中粮科技(000930.SZ)涨超6%;广誉远(600771.SH)、水井坊(600779.SH)、口子窖(603589.SH)、金种子酒(600199.SH)等股拉升上涨。

华创证券研报指:白酒双节基调整体平稳,中秋平淡落幕,国庆宴席、餐饮场景表现景气,行情相对好于中秋,表现基本符合预期。主要原因为今年双节有近十天的间隔期,且疫情反复对长途旅游形成压制,对宴席、当地聚会餐饮等场景有量增贡献。从渠道反馈来看,中秋节前渠道多已完成采购、打款备货等环节,大部分动销亦于中秋档确认完成,国庆期间多以去库存和补货为主,占比相对较低。今年双节错峰行情下,国庆宴席市场的景气形成一定消费回补,各大名酒年度回款目标即将达成,库存消化后相较往年处于低位,基本回落至1个月以内。从报表加速及市场预期看,区域龙头下半年报表具有增长加速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粮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