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汤姆猫新作《我的安吉拉2》表现强劲 登上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来源:发布易 作者:汤姆猫 2021-10-07 18: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移动市场数据供应商App Annie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数据表现。在下载和用户支出热门游戏榜单中,汤姆猫(证券代码:300459)于今年暑期档上线的新作《我的安吉拉2》登上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下载量榜首,“元宇宙概念股”Roblox则荣登全球游戏支出榜榜首。

(原标题:汤姆猫新作《我的安吉拉2》表现强劲 登上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

近日,移动市场数据供应商App Annie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数据表现。App Annie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iOS和Google Play上的新游戏下载量将超过145亿次,同比增长35%。在下载和用户支出热门游戏榜单中,汤姆猫(证券代码:300459)于今年暑期档上线的新作《我的安吉拉2》登上第三季度全球移动游戏下载量榜首,“元宇宙概念股”Roblox则荣登全球游戏支出榜榜首。

公开资料显示,汤姆猫手握“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系列,培育出了汤姆猫、狗狗本、安吉拉等多个经典IP,累计研发上线二十余款精品游戏,总下载量已超过160亿次,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1亿次,庞大的用户体量已连续超过10年,是2020年全球游戏厂商下载榜前十中仅有的两家中国公司之一。

《我的安吉拉2》是汤姆猫今年推出的重磅养成类力作,自今年7月13日上线全球市场(不含中国)后,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据汤姆猫介绍,上线海外两周,该游戏累计下载量突破2400万,登顶15国Google Play榜单榜首,同时跻身90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前十以及超过100个国家的App Store榜单前十,以半个月的优异表现跻身7月全球下载榜前三,并在8月登上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前十榜单榜首。据Google Play的数据统计,迄今为止该产品仅在Google Play这一渠道的下载量便超过5000万次。

业内人士表示,自收购“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以来,汤姆猫已构建了分工明确的全球化研运团队,再加上其海外团队在休闲品类领域拥有十多年的研发和运营机制,其工业化程度非常高,对打造爆款休闲游戏产品早已轻车驾熟。《我的安吉拉2》的强劲表现,再次验证了汤姆猫的研发实力与爆款产出能力。

据悉,不同于市面上通过买量打造爆款的游戏产品,“汤姆猫家族”IP旗下的单个热门应用仅依靠产品的自然流量与旗下产品矩阵的交叉推广,下载量破千万均仅需7至14天,其产品实力与号召力可见一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姆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