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供应链问题影响营收前景 分析师纷纷下调耐克(NKE.US)目标价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7 15:2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预计越南工厂关闭等有关问题或将导致耐克未来几个季度的库存短缺。对此,不少分析师纷纷下调对耐克的近期预期,并下调该股目标价。

(原标题:供应链问题影响营收前景 分析师纷纷下调耐克(NKE.US)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供应链问题导致耐克(NKE.US)下调其营收指引后,截至9月24日收盘,该股下跌6.26%,报149.59美元。据悉,市场预计越南工厂关闭等有关问题或将导致耐克未来几个季度的库存短缺。对此,不少分析师纷纷下调对耐克的近期预期,并下调该股目标价。

投行BTIG认为耐克近期公布的财务业绩好坏参半。该行分析师Camilo Lyon警告称,尽管耐克的创新和总体需求趋势都很强劲,但越南的产能将何时以及以多快的速度能恢复到满负荷运转缺乏可预见性,这可能会使该公司库存承受压力。

财报公布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将对耐克的目标价从221美元下调至201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该分析师表示,对耐克产品的潜在需求似乎仍然很强劲,暂时的不利因素将会减弱,因此“尽管下调了目标价,但仍对该股持乐观态度”。

除此之外,BMO Capital Markets则将耐克目标价从174美元下调至170美元,Cowen将该股目标价从196美元下调至180美元。市场对该股的总体观点是,耐克近期前景不明朗,但该股未来价格走高的长期驱动因素仍坚定地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受耐克影响,其他运动服装品牌走势表现疲软。截至9月24日收盘,卡骆驰(CROX.US)收跌4.11%,报156.30美元;阿迪达斯(ADR)(ADDYY.US)收跌3.09%,报164.8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