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节前7只新股申购,“钙奶饼干”来了,母婴连锁孩子王再上市,百普赛斯发行价超百元

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李欣 2021-09-26 11:3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节前7只新股申购,“钙奶饼干”来了,母婴连锁孩子王再上市,百普赛斯发行价超百元)

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李欣

金融界网9月26日消息 节前(9.27-9.30)A股市场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分别为珠海冠宇、孩子王、百普赛斯、富吉瑞、同益中、青岛食品、邵阳液压,其中3家公司将登陆上交所,在科创板上市,4家登陆深交所,3家在创业板上市,1家在深圳主板上市。

珠海冠宇 消费锂电龙头

资料显示,珠海冠宇主要从事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布局动力锂离子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无人机、汽车启停系统及电动摩托等领域。在消费类电池领域,珠海冠宇长期服务于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品牌厂商,是全球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主要供应商之一。

孩子王 昔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再次冲击上市

资料显示,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是一家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截至招股书签署日,创始人汪建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间接控制江苏博思达和南京子泉投资,持股33.18%。另需要指出的是,腾讯旗下Tencent Mobility持有3%的股份。2016年12月,孩子王在新三板挂牌,2018年4月,从新三板摘牌;2020年7月,公司递交了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百普赛斯 重组蛋白领域重磅企业

资料显示,百普赛斯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全球生物医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等进行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及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矢志成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基石企业。此次发行价格为112.5元/股。

富吉瑞 红外热成像仪制造商

资料显示,富吉瑞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以图像处理为核心,逐步向固态微光、短波、紫外、可见光等方向拓展。

同益中 高性能纤维研发、生产企业

资料显示,同益中是央企国投集团的下属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青岛食品 拥有青岛老字号“青食”

资料显示,主要从事饼干与花生酱等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青食”品牌钙奶饼干、“青食”品牌休闲饼干和“海友”品牌花生酱等。青岛食品于2018年3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2021年8月20日起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邵阳液压 将成邵阳第一家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发行人主营业务为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液压传动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