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摩根大通(JPM.US)同意支付1570万美元,以解决操纵美国国债期货和期权价格指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4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同意支付1570万美元现金,以解决投资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他们指控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故意操纵美国国债期货和期权的价格

(原标题:摩根大通(JPM.US)同意支付1570万美元,以解决操纵美国国债期货和期权价格指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JPM.US)同意支付1570万美元现金,以解决投资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他们指控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故意操纵美国国债期货和期权的价格。

当地时间9月23日晚间披露的和解协议源于美国政府对期货和贵金属市场非法交易的广泛调查,即所谓的欺骗。摩根大通在同意和解时并未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该和解涵需要得到曼哈顿一名联邦法官的批准,涉及2008年4月至2016年1月期间的国债期货和期权交易员。

去年9月,摩根大通达成了一项延期起诉协议,并同意支付 9.2亿美元,其中包括 4.36 亿美元的刑事罚款,以解决美国政府对美国国债和贵金属欺诈的调查。该银行还同意自行报告有关期权的违规行为。如,交易员通过下达他们打算取消的订单,希望通过影响价格来使他们的市场地位受益,这样的做法是违规的。

司法部已采用复杂的数据分析工具来发现以前无法检测到的潜在欺骗行为。一份法庭文件显示,1570万美元的赔偿金将不到整个集体估计损失的三分之一。 交易员的律师计划寻求最高达三分之一的赔偿金,即约520万美元,以支付法律费用。

据报道,去年摩根大通同意支付250万美元以了结一项加密货币集体诉讼。据称,摩根大通向使用大通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的客户收取了高额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