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欧洲氮肥价格即将飙升,北美化肥公司Nutrien(NTR.US)和CF实业(CF.US)或将受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23 08:2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Ben Isaacson表示,预计欧洲氮肥价格将大幅上涨,北美化肥公司Nutrien和CF实业将处于有利地位。

(原标题:加拿大丰业银行:欧洲氮肥价格即将飙升,北美化肥公司Nutrien(NTR.US)和CF实业(CF.US)或将受益)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Ben Isaacson表示,预计欧洲氮肥价格将大幅上涨,北美化肥公司Nutrien(NTR.US)和CF实业(CF.US)将处于有利地位。

Isaacson表示,在欧洲,大多数氮气生产商的主要原料天然气价格正在飙升,像Yara International等公司必须面临大幅上升的生产成本,这将推高氮肥等产品的全球价格,这意味着Nutrien和CF实业可以在享受较低能源成本的同时,充分利用价格优势。

Isaacson还补充道,对于欧洲生产商而言,天然气原料成本实在是太高了,这无法继续使其能够经济地运营下去。

Isaacson称:“化肥价格高企提高了农产品的生产成本,加剧了人们对全球食品价格上涨的担忧,价格可能在整个春季继续飙升。”

另外,近期有报道指出,英国政府已与CF实业达成协议,帮助该公司重启其在英国的化肥厂,并缓解对食品行业至关重要的二氧化碳短缺问题。据悉,CF实业曾表示,由于天然气价格高企,该公司被迫关闭其英国的两家化肥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