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盾网络(871656)被认定为 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9-17 18: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盾网络(871656)被认定为 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9月17日消息,远盾网络(871656)发布公告,山东远盾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文件,鲁工信创〔2021〕167号《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经企业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团队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注重研发投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此次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是公司专注核心业务发展、优化业务管理流程、积极推进商业模式创新的结果,是相关部门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及企业现代化规范管理等多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有助于公司借助政策环境优势加快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不断加大研发技术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优化业务管理流程,努力实现公司业务专业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科学化,争取为互联网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犀牛之星)

(原标题:远盾网络(871656)被认定为 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