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通用汽车(GM.US)将Bolt EV停产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09:2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用汽车周四表示,将把密歇根州一家装配厂的关闭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

(原标题:通用汽车(GM.US)将Bolt EV停产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

智通财经APP获悉,通用汽车(GM.US)周四表示,将把密歇根州一家装配厂的关闭时间延长至10月中旬。此前,通用汽车因电池问题召回了12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这家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表示,Orion组装工厂停产的延长将至少持续到10月15日。通用汽车还表示,由于目前的半导体芯片短缺,将削减其他6家北美组装厂的产量。

通用汽车表示,在召回措施能够解决火灾风险问题之前,不会恢复Bolt的生产或销售。周四,据报道有12起火灾,3人受伤。

通用汽车8月份将召回范围扩大至14万辆以上,以更换电池模块,目前估计成本为18亿美元。通用汽车表示,将向电池供应商LG寻求补偿。目前尚不清楚通用汽车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为召回车辆获得替换电池模块,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拥有诊断软件,以证明某些模块不需要更换。

通用汽车表示,Bolt工厂又停产了三周,原因是该公司继续“与供应商合作更新生产流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