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知名投资经理:正做空苹果公司,新品发布后股价往往走低

来源:财联社 2021-09-15 10: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知名投资经理:正做空苹果公司,新品发布后股价往往走低)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在苹果 (NASDAQ:AAPL)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际,Satori Fund创始人兼投资组合经理Dan Niles周二表示,他的基金正在做空苹果,因为该公司面临与新冠时期业绩的对比,以及公司股价在新品发布后往往走低。

这位知名投资经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也预计美股整体市场会下跌,预计年底前最多出现20%的回调。他认为,通胀、新冠疫情担忧以及高估值是市场回调的主要因素。

Dan Niles认为,苹果股价通常会在新品发布之前上涨,但在这家公司将新产品推向市场后,就会回吐涨势。他指出,苹果公司在疫情期间受益,因为许多居家消费者都选择花钱升级他们的个人数码产品,但这也使得苹果业绩在未来几个季度难以与去年同期相比,许多产品的销售额可能会出现同比下降。

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创下157.26美元的历史最高股价。上周,苹果公司股价累计下跌3.45%,截至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近1%,报148.12美元。

在周二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Phone13、2021款iPad、新一代iPad Mini、Watch Series 7等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