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饱受疫情困扰,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下调全年业绩预测

来源:财联社 2021-09-14 16: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饱受疫情困扰,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下调全年业绩预测)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据媒体周二报道,由于饱受新冠疫情困扰,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近日下调全年业绩预测。

根据周二的声明,Grab预计全年调整后的净销售额为21亿至22亿美元,而今年4月份公布的预测值为23亿美元,公司还预计今年经调整后EBITDA亏损为7亿至9亿美元,而此前预计EBITDA亏损6亿美元。

该公司还表示,德尔塔病毒给东南亚地区造成了沉重打击,东南亚主要城市仍在实施封锁措施,影响了Grab的业务开展。

此外,Grab还透露,今年早些时候与美国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ltimeter Growth Corp达成的合并交易正在进行中,这笔价值400亿美元的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目前,Grab正在东南亚8个国家大约4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