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隔夜美股 | 道指、标普500指数连跌五日,苹果(AAPL.US)跌超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1 07: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收盘,道指跌271.66点或0.78%,报34607.72点;纳指跌132.76点或0.87%,报15115.49点;标普500指数跌34.70点或0.77%,报4458.58点

(原标题:隔夜美股 | 道指、标普500指数连跌五日,苹果(AAPL.US)跌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历来是美国股市表现疲软的月份,美股周五收跌,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滑。

截至收盘,道指跌271.66点或0.78%,报34607.72点;纳指跌132.76点或0.87%,报15115.49点;标普500指数跌34.70点或0.77%,报4458.58点。

本周道指累计下跌2.2%,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标普500指数本周下跌1.7%,纳指本周下跌1.6%。

数据及消息面上,美国8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环比上涨0.7%,低于7月份1%的增幅。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8月PPI将增长0.6%。8月份总体生产者价格同比上涨8.3%,高于上月的7.8%,创2010年11月开始记录这项数据以来的最大涨幅。曾任克林顿时期财长、奥巴马时期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的萨默斯称,当前美国经济和外交政策与1960至1970年代的两位数高通胀时期存在“令人担忧的相似之处”,不应对快速走扬的通胀“感到满意”,美联储早在一段时间之前就应减码QE。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怀登和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布朗,建议对公司回购股票征收2%税款,以促进投资并减少避税行为。同时,民主党议员亦总合一系列税收措施,为包含总统拜登长期经济建设计划的3.5万亿美元预算案寻找资金来源。怀登在提案声明中表示,大公司并没有把共和党2017年减税政策带来的收益投资到员工身上,而是通过大规模回购股票来拉高股价,回馈他们最富有的投资者和高管。

杰富瑞指出,随着现金余额继续减少,美国将在11月1日左右开始真正面临债务上限的限制,美国的违约风险将增加。进入11月,美国以目前规模的债券拍卖将继续产生偿付,但这种有限借款能力的累积效应将开始显现。美国财政部通过短期国债市场融资的能力在10月底和11月初之前将受到严重限制,如果没有进一步的短期国债偿付,他们不太可能以目前的规模完成再融资拍卖。预计到11月1日结束时,美国财政部TGA账户将降至609亿美元,届时违约风险将开始上升。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走高,抗疫概念股、中概教育股走低。安森美半导体(ON.US)涨超3%,美国像素(PXLW.US)、日月光半导体(ASX.US)、MACOM Technology(MTSI.US)涨超2%,克里科技(CREE.US)涨超1%,微芯科技(MCHP.US)涨0.97%,恩智浦半导体(NXPI.US)涨0.79%。

Moderna(MRNA.US)跌超1.4%,Ocugen(OCGN.US)跌超2.8%,辉瑞(PFE.US)跌0.96%,BioNTech SE(BNTX.US)跌超0.6%。好未来(TAL.US)跌超8%。

个股方面

Affirm Holdings(AFRM.US)收涨34.37%,公司2021年四季度营收2.618 亿,同比增长71%;

苹果(AAPL.US)收跌3.3%,为自5月以来最大跌幅,此前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 Rogers发布了一项禁令,称将不再允许苹果禁止开发者提供引导用户绕过应用内支付的链接或其他方式;

通用汽车(GM.US)收涨2.21%,该公司CEO预计2022年半导体供应将“更加稳定” ;

美国航空集团(AAL.US)收跌6.19%,由于对新冠肺炎德尔塔变种的担忧,航空领域的多家公司昨日下调了预期;

Echo Global Logistics(ECHO.US)收涨52.3%,报道称私人投资公司The Jordan Co将以每股48.25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该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