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拜登抗疫“六步计划”出炉后,新冠检测概念股机会来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0 21:19: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内专家认为,拜登的抗疫计划或将使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制造商不堪重负。

(原标题:拜登抗疫“六步计划”出炉后,新冠检测概念股机会来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国总统拜登在发表有关如何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讲话中宣布了一个六步计划,其中提到,要求所有雇员超过100人的雇主确保他们的员工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或者已接种新冠疫苗、定期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业内专家认为,拜登此项计划或将使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制造商不堪重负。

投行Evercore ISI分析师Vijay Kumar指出,美国检测试剂制造商每月只能生产约5000万份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而这只够1200万人每周接受一次检测。

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nced Medical Technology Association)表示,尽管实验室的检测能力很强,但快速检测试剂的供应仍有待增加。此外,今年早些时候,新冠病例的减少迫使检测试剂制造商削减了产量,这进一步加剧了供应的短缺。

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制造商预计将受该抗疫计划影响。周五美股盘前,截至发稿,Quidel(QDEL.US)涨3.25%,雅培(ABT.US)涨0.37%。其他公司包括:Opko健康(OPK.US)、上巨实业医疗(HOLX.US)、Fluidigm(FLDM.US)、珀金(PKI.US)、赛默飞世尔(TMO.US)、Bio Red实验室(BIO.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