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迈向“元宇宙”第一步!Facebook(FB.US)携手雷朋推出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0 09: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款名为Ray-Ban Stories的智能眼镜起售价为299美元。Facebook的Ray-Ban Stories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眼镜类似,可打电话、拍照和听音乐。

(原标题:迈向“元宇宙”第一步!Facebook(FB.US)携手雷朋推出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

智通财经APP获悉,Facebook(FB.US)发布了第一款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这款眼镜是与 Ray-Ban(雷朋)合作开发的。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眼镜类似,Ray-Ban Stories可打电话、拍照和听音乐。

Ray Ban Stories以经典的Ray Ban款式提供了三个基本模型,及多种颜色和镜片的20个版本,包括Wayfarr(Wayfarr Large)、Round和Meteor。Ray Ban Stories售价299美元起,提供20种款式,支持线上下单。另外,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和英国的特定零售店进行选购。

Ray-Ban Stories 在镜框的每一侧都配备了一组 500 万像素摄像头,可以使用按钮或通过Facebook助手拍摄照片和记录 30 秒的视频。当用户在拍摄照片或视频时,都会有LED 灯亮起来,以免其他人并不知情。

听音乐方面,Ray-Ban Stories配备开放式扬声器,以及一个用于通话的三麦克风阵列。Ray-Ban Stories的内置电池可持续使用 6 小时,搭配便携式充电盒,Facebook 称这款眼镜可以连续使用三天。

Facebook的智能眼镜可与 Facebook View 应用配合使用。据Facebook介绍,这款应用的设计目的是方便用户在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Twitter、TikTok 和 Snapchat 上分享内容。

Ray-Ban Stories 拥有几种标志性的雷朋款式,如Wayfarer,且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镜片包括透明镜片、太阳镜片、全视线镜片和渐进镜片。

这款眼镜上没有Facebook标志,因为这款眼镜的设计和分销由雷朋的母公司Luxottica负责,Facebook提供内部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