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丨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某游戏企业和平台 元宇宙概念开盘下挫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9 09:3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9日,受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某游戏企业和平台消息影响,A股元宇宙概念开盘下挫,...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某游戏企业和平台 元宇宙概念开盘下挫)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9日,受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某游戏企业和平台消息影响,A股元宇宙概念开盘下挫,截至发稿,宝通科技(300031.SZ)、数码视讯(300079.SZ)跌超7%;万兴科技(300624.SZ)、昆仑万维(300418.SZ)、歌尔股份(002241.SZ)、利亚德(300296.SZ)等股下跌回落。

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约谈腾讯、网易等游戏企业和平台,约谈强调,各网络游戏企业和平台要严格落实通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的时段时长限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账号租售交易服务。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现有主营业务、主要产品与元宇宙概念的关联性,公司称“具备元宇宙产品开发用户基础”的原因、依据,是否具备统计数据、市场调研情况等客观证据支持,相关表述是否严谨、合理。同时,补充说明公司元宇宙专项工作组的成立时间、人员配置、核心技术掌握情况,概念开发和立项工作的具体内容、研发投入、研发进度,并结合相关技术成熟度、产品落地可行性、市场需求状况等充分提示相关业务可能面临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