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大通再推新品:魔力肌源舒缓系列上市 换季时刻守护敏肌健康

来源:发布易 作者:深大通 2021-09-07 19:0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大通旗下的功效型护肤品牌魔力肌源隆重推出以南非凤凰草为主要功效成分的舒缓系列产品,这是暨魔力肌源推出净澈漱口水系列产品后正式推出的非工业大麻类以舒缓功效为主打的化妆品。新产品与新品类的不断推出,展现了深大通深耕健康美容产业的决心以及快速的研发能力。

(原标题:深大通再推新品:魔力肌源舒缓系列上市 换季时刻守护敏肌健康)

2021年9月,深大通(股票代码:000038)旗下功效型护肤品牌——魔力肌源隆重推出以南非凤凰草为主要功效成分的舒缓系列产品,这是暨魔力肌源推出净澈漱口水系列产品后正式推出的非工业大麻类以舒缓功效为主打的化妆品。新产品与新品类的不断推出,展现了深大通深耕健康美容产业的决心以及快速的研发能力。

今年上半年,公司新开拓的以化妆品为主的功能性健康消费品板块实现了快速增长,其销售收入达3705.28万元,且毛利率达到63.15%。有分析指出,公司近年来重点发展的生物工程及后端衍生功能性健康消费品业务板块已初获成功,在此基础上,公司近来加速转型,从其推出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来看,公司未来的持续增长值得期待。

甄选植萃 科技加持

近年来,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肌肤敏感问题发生率逐渐提高,据《中国敏感性皮肤整治专家共识》报告显示,中国36.1%的女性是敏感肌。

魔力肌源始终秉持“植萃科技,重焕新肌”的品牌理念,针对敏感肌肤问题,寰球甄选珍稀植萃,搭配科技成分加持,创新研发出多维度精准修护敏肌方案——舒缓系列产品。

该系列的植萃成分严苛甄选了来自南非沙漠的南非凤凰草,其超强的干旱耐受性,能在完全干枯的情况下遇水“复活”,如凤凰在绝境中涅盘重生,为肌肤带来强大的锁水保水能力和屏障修护力。另外,还有近年大火的科技成分依克多因,其素有“肌肤防御卫士”美誉,能够促进肌肤微生态平衡,为肌肤搭建生物屏障,降低刺激发生。

除此之外,还有专利复合舒缓因子(来自西藏海拔4800米的龙胆根提取物和燕麦生物碱),能够安抚舒缓易敏肌,改善肌肤干痒红肿等不适状况。该系列包含洁面泡沫,舒缓喷雾,面贴膜,柔肤水,乳液、面霜,共6款单品。

温和配方 匠心研发

作为新一代功效护肤品牌,魔力肌源更专注植萃+科技的科学组方和成分之间的精确配比,基于皮肤敏感的发生机理,给出闭环解决方案。温和零刺激配方,给消费者提供兼具“安全、高效、科学”的护肤品,帮助肌肤由内而外提升抵抗力,阻断反复出现的敏感肌肤烦恼。

该系列中的各个产品也都各具亮点。洁面泡沫采用氨基酸表活和葡糖苷表活,接近肌肤pH值,棉花糖般绵密泡沫,温和洁肤不伤肤;舒缓喷雾采用先进的二元真空气雾罐,避免料体受到二次污染,使用前无需摇晃,360°可喷,急救舒缓肌肤红热紧绷;舒缓面膜膜布突破水刺行业材料定量极限,单片厚度仅为0.14mm,丝滑服帖,轻盈透气,为肌肤密集补水,即刻改善肌肤应激状态;柔肤水特别添加红没药醇,独特液晶体系乳化配方,让水更具精华质感,既可维持滋润又具清爽肤感。乳液面霜均添加“植物玻尿酸”霍霍巴籽油,轻盈质地,为肌肤锁水保湿的同时无厚重感,适合各种肤质使用。

三维防护体系 守护敏肌健康

魔力肌源舒缓系列率先提出通过“防御力-舒缓力-修护力”三维肌肤防御体系,建立肌肤健康强韧屏障,为脆敏肌的日常护理提供完整专业的肌肤修护方案。正常肌肤在换季时或者日常护理时也能感受其卓越的呵护效果。

自品牌成立以来,魔力肌源就坚持用国际化标准做产品,立足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潮流趋势,持续推出高品质的功效型护肤产品,实现高速高质量发展。面对持续增长的功效型护肤市场需求,魔力肌源将继续匠心打磨产品,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带给人们更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安心、美好的生活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通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