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A股今日可申购中兰环保、卓锦股份和显盈科技

来源:犀牛之星 2021-09-06 0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股申购:A股今日可申购中兰环保、卓锦股份和显盈科技)

犀牛之星讯,9月6日消息,A股今日可申购中兰环保、卓锦股份和显盈科技。

中兰环保发行市盈率11.32倍,申购代码300854,申购价格9.9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7万股。2020年年报显示,中兰环保的主营业务为污染隔离系统、生态环境修复、其他业务、填埋场综合运营、可再生资源利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14%、28.13%、11.24%、8.05%、5.44%。

卓锦股份发行市盈率24.96倍,申购代码787701,申购价格7.4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2020年年报显示,卓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水污染治理、环保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废气治理、水体修复,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88%、27.56%、15.89%、12.27%、5.62%。

显盈科技发行市盈率39.60倍,申购代码301067,申购价格47.5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5万股。公司近三个年度报告期的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3.76%、4.37%、3.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