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马斯克就SpaceX诉讼再向贝佐斯开炮:打官司就是他的全职工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02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及太空公司SpaceX的CEO马斯克再度向亚马逊及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创始人贝佐斯开炮,这两位亿万富豪一直在联邦监管机构面前就卫星互联网问题争论不休

(原标题:马斯克就SpaceX诉讼再向贝佐斯开炮:打官司就是他的全职工作!)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及太空公司SpaceX的CEO马斯克再度向亚马逊(AMZN.US)及太空公司蓝色起源创始人贝佐斯开炮,这两位亿万富豪一直在联邦监管机构面前就卫星互联网问题争论不休。

此前亚马逊对SpaceX提起诉讼,敦促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驳回SpaceX提交的发射另一组卫星的计划,这是SpaceX卫星互联网服务Starlink的一部分。马斯克在回复有关此事的报道时,发了一条推文讽刺道:“原来贝索斯退休是为了从事全职工作,对SpaceX提起诉讼......”

马斯克周三在最新的推文中再次表示:“打官司就是他(贝索斯)的全职工作。”亚马逊方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SpaceX于8月19日向FCC提交了一份Starlink修正案,概述了其卫星网络的第二代版本的计划。虽然Starlink服务仍处于测试阶段,该公司在14个国家拥有超过10万名用户,潜在客户已下了50多万份订单。

SpaceX迄今已发射了1740颗Starlink卫星,第二代卫星共有近3万颗。亚马逊一直在开发自己的卫星互联网,名为“Kuiper项目”。它计划向低地球轨道发射3236颗互联网卫星,这个系统将与Starlink竞争。不过,该公司还没有开始生产或发射其卫星。

贝索斯的公司要求FCC驳回SpaceX的Starlink修正案,称其在轨道上提出两种不同的配置,违反了FCC规则。SpaceX的高管David Goldman昨日表示,他认为这是贝索斯在试图减缓Starlink的进度,以帮助Kuiper后来追上。

马斯克在过去一年中多次公开批评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公司,曾指责其试图“束缚Starlink”,并表示蓝色起源“应该考虑在实际的月球登陆器硬件上花一些钱”,而不是起诉美国宇航局和雇用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