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美股IPO|电子元器件交易平台拍明芯城拟赴美上市,产品依赖海外供应商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8-24 21:2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元器件交易平台Iczoom拍明芯城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 股票代码拟定“IZM”。

(原标题:美股IPO|电子元器件交易平台拍明芯城拟赴美上市,产品依赖海外供应商)

8月23日,资本邦了解到,元器件交易平台Iczoom(拍明芯城)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申请在纳斯达克上市, 股票代码拟定“IZM” ,Prime Number Capital, LLC为其承销商。

Iczoom利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向中国客户销售电子元件产品。这些产品主要供消费电子行业、物联网、汽车电子、工业控制领域的中国中小企业使用。除了电子元器件产品的销售,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临时仓储、物流运输、清关等服务,并向客户收取额外的服务佣金。

公司旨在为电子元器件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交易平台。于2012 年以“ICZOOM”品牌下的网站www.iczoom.com的形式首次推出了平台1.0。2015年推出了改进后的平台2.0和金融系统2.0,以支持中小企业客户群的快速增长。 2016年在线推出了金融系统3.0。自2017年以来,公司每月升级两次平台。自2012年推出初始平台和金融系统以来,公司已获得55项软件著作权。

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和2020财年,公司营收分别为1.2亿美元、1.65亿美元,净利润分别为5.8万美元、59.2万美元。

但公司表示,如果无法维持现有客户或吸引新客户并面临客户数量或客户需求量大幅下降,公司业绩会受很大影响。目前平台上拥有超过20,000 名注册用户,2020年下半年和2020年全年,公司收入分别来自702名和866名客户。由于竞争动态,公司可能无法在盈利的基础上维持现有客户或获得新客户。

此外,Iczoom严重依赖海外供应商和原产地工厂的供应, 对进口产品不利的因素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2020 财年,公司从786 家海外供应商处采购电子元件,占2020财年835家供应商总数的约94.1%。2020年下半年,公司从544 家海外供应商处采购电子元件,约占供应商总量的9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