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川宁生物创业板上市获深交所受理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8-24 21:2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创业板IPO已获深交所受理。

(原标题: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川宁生物创业板上市获深交所受理)

8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科伦药业(002422.SZ)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创业板IPO已获深交所受理。

据川宁生物招股说明书显示,其是一家抗生素中间体领域的核心企业,是国内主要的抗生素中间体生产基地之一,川宁生物抗生素中间体产品包括硫氰酸红霉素、7-氨基头孢烷酸(7-ACA)、去乙酰-7-氨基头孢烷酸(D-7ACA)、7-氨基去乙酰氧基头孢烷酸(7-ADCA)、6-氨基青霉烷酸(6-APA)以及青霉素G钾盐等,其他生物医药发酵产品包括熊去氧胆酸(粗品)等。

川宁生物依托成熟的生物发酵技术和酶技术平台,以研发创新为着力点,以合成生物学和酶工程研究为基础,向保健和化妆品原料中的高附加值天然产物(红没药醇、光甘草定)、生物农药、动物保健类产品、可降解生物基新材料及其他品类的医药中间体等方向发展。

2018年至2021年第一季度,川宁生物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3.49亿元、31.43亿元、36.49亿元、8.84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9亿元、9138.92万元、2.29亿元、5778.02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