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金矿产量即将见顶,金田(GFI.US)期望寻求替代资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9 15:4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田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寻求替代日益枯竭的金矿的资产,因为他预计,金矿产量将在三年内见顶。

(原标题:金矿产量即将见顶,金田(GFI.US)期望寻求替代资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南非第二大黄金矿业公司金田(GFI.US)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在寻求替代日益枯竭的金矿的资产,因为他预计,金矿产量将在三年内见顶。

这家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公司周四表示,到2024年,金矿产量将增加至270万盎司,较今年的预测产量高出40万盎司。不过,尽管智利Salares Norte项目预计将从2023年起加大产量,但随着旧金矿的寿命接近尾声,公司将面临压力。

“我们现在必须开始寻找方法来保护我们在2024年以后创造的价值,”该公司新任CEO Chris Griffith表示。

由于电力中断、成本飙升以及开采世界最深矿藏的地质挑战,南非金矿行业正在萎缩。因此,金田效仿其竞争对手AngloGold Ashanti Ltd.(AU.US),将业务重点转移到利润更高的矿山。

尽管新冠疫情爆发造成生产中断,但金田在南非仅存的最后一座矿山South Deep的恢复运营支持了该公司在今年的产量。然而,公司一直承受着投资者的压力,被要求结束这座全球第二大金矿带来的多年亏损。

在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超一倍,达到3.874亿美元。该公司继续坚守其向投资者支付25%至35%总体收益的策略,支付股东每股2.10南非兰特的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