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埃克森美孚(XOM.US): 巴西盐下油田为降排“大好机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9 10:1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essman表示:"减少碳排放是当前的重点。”

(原标题:埃克森美孚(XOM.US): 巴西盐下油田为降排“大好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埃克森美孚(XOM.US)巴西负责人Juan Lessman表示,公司在巴西的海外投资将有助于实现降低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的碳排放的目标。

Lessman表示:"减少碳排放是当前的重点。”“巴西为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Lessman表示,由于原油质量更高以及开采使用的生产技术,来自巴西盐下油田的原油产生的排放量更少。

但Lessmann并未就埃克森美孚可能参与巴西政府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两次许可证拍卖置评。

埃克森美孚在过去4年里收购了20多个油田区块,成为巴西第二大近海区块所有者,仅次于巴西石油公司(PBR.US)。

不过,雪佛龙(CVX.US)巴西地区经理最近表示,要使巴西的新石油项目更具吸引力,仍需要改善监管和财政激励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