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参投Smallcase 4000万美元融资!亚马逊(AMZN.US)首次进军印度财富管理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8 16:27: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商巨头亚马逊参与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mallcase Technologies Pvt的一轮4000万美元的融资。

(原标题:参投Smallcase 4000万美元融资!亚马逊(AMZN.US)首次进军印度财富管理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商巨头亚马逊(AMZN.US)首次进军印度财富管理行业。近日,该公司参与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mallcase Technologies Pvt的一轮4000万美元的融资。据悉,该轮融资由Faering Capital Pvt牵头,PremjiInvest参与投资。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及Blume Ventures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融资,使该公司的总融资超过6000万美元。

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共同基金、全球股票和债券等资产类别的投资产品。此外,该家初创公司希望扩大其技术平台和进一步建立分销网络。

Smallcase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创立于2015年。该公司得益于疫情引发的印度散户的投资热潮,使其用户群在过去一年中翻了一番,达到300多万。

Smallcase通过提供内部持牌专业人士的股票加权投资组合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及与独立投资管理公司、券商和财富平台的联系,改善了进入资本市场的数字渠道。该公司在中国与十几家券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通过券商合作伙伴、财富顾问和线下代理分销其产品。

Smallcase首席执行官Vasanth Kamath表示,在过去一年里,Smallcase的订单量增加了一倍多。公司目前有200名员工,其中近三分之二从事技术和产品工程。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对Smallcase的投资为亚马逊在财富管理行业开拓了新领域。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此前曾投资印度其他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包括保险公司Acko General insurance Ltd和信贷提供商Capital Float。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