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紧抓“整县推进”机遇 林洋能源与冠县政府签订200MW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易 作者:林洋能源 2021-08-18 12:4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7日,继前期与三峡资本和启东市人民政府、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之后,林洋能源(601222)再与冠县人民政府签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冠县人民政府将为林洋能源提供及协调各类屋顶资源,林洋能源将积极参与冠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约200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原标题:紧抓“整县推进”机遇 林洋能源与冠县政府签订200MW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

8月17日,继前期与三峡资本和启东市人民政府、国电投安徽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之后,林洋能源(601222)再与冠县人民政府签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冠县人民政府将为林洋能源提供及协调各类屋顶资源,林洋能源将积极参与冠县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开发、建设总装机容量约200MW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据统计,林洋能源此前已经深耕山东地区新能源光伏业务多年,先后在山东冠县投资建设了70MW冠县万善油用牡丹光伏电站项目、冠县桑阿镇光伏+储能30MW发电项目、新集镇和烟庄镇多个屋顶扶贫项目、张庄村村级扶贫电站项目及公共事业屋顶项目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6月20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政策以来,新政得到了全国各地的积极响应。据最新报道显示,全国共22个省上报了约500个示范县,总规模超过100GW。不仅如此,根据央视《正点财经》栏目最新专题报道中的初步估算,未来相关市场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分布式光伏可谓迎来了发展的新高度,也带给行业新的冲击与改变,在央企国企开始大刀阔斧布局县级资源的同时,民营企业也积极地在这场分布式大潮中寻求自己的市场定位,并加速推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的相关工作。

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先行者,林洋能源长期聚焦我国中东部分布式光伏市场,不仅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属地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分布式光伏的运营经验。从2014年涉足光伏电站投资领域开始,公司持续稳健推进公司分布式电站业务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节奏。而近期分布式整县推进政策的落地,有望成为对公司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电站投资战略的强劲助力。在政策下发后,公司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突出优势,已先后与三峡资本与启东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等合作伙伴签订整县推进相关合作协议,多个重磅合作项目的密集落地吸引了行业视野。

面对整县推进政策带来的行业新发展周期,抓住机会不断提升才会成就更强的企业基因。目前,林洋能源正在许多区域推进围绕整县推进的零碳方案。此次与冠县人民政府合作的落地,公司将在冠县市及周边地区布局新能源资产,提出将服务冠县“零碳冠县”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在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并积极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不断探索更高效更优质的新能源业务模式,为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林洋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