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软银支持的韩国“独角兽”Karrot获新一轮融资,估值达27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8 11: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软银注资的韩国最大二手交易平台Karrot周二宣布完成新一轮1.62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27亿美元,成为了越来越着眼于全球扩张的韩国“独角兽”公司之一。

(原标题:软银支持的韩国“独角兽”Karrot获新一轮融资,估值达27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银注资的韩国最大二手交易平台Karrot周二宣布完成新一轮1.62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27亿美元,成为了越来越着眼于全球扩张的韩国“独角兽”公司之一。

Karrot创始人Gary Kim表示,包括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的公司和Aspx Management在内的新投资者参与了这轮融资,Altos Ventures和Goodwater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融资。

Gary Kim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Karrot未来18个月至两年的人才招聘和海外扩张计划。该初创公司目前拥有200名员工,计划今年招聘100名新员工。他表示,该公司将把重点放在提高盈利能力上,任何潜在的公开上市可能需要长达五年的时间。据悉,Karrot去年处理了数千亿美元的销售额,但并没有具体说明公司的收益;其本地广告销售业务正在增长,但该公司尚未盈利。

Karrot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有1500万月活跃用户的在线社区,此外,该平台还扩展到提供兼职工作、房地产上市、宠物护理和洗衣服务。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数字支付服务。

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韩国今年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打造“独角兽”企业和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摆脱了传统上引领该国经济的家族企业集团。与Coupang(CPNG.US)和Krafton等其他韩国初创企业一样,Karrot正准备向国际市场扩张,以寻找更大的市场。

Gary Kim认为,Karrot至少需要在国外市场投资五年才能将其转变为有意义的业务。如今,Karrot也在英国的多个地区提供服务,并正在美国的新泽西和曼哈顿、加拿大的一些城市和日本的横滨进行测试。Gary Kim的团队仍在寻找海外扩张的“成功公式”,该应用程序很可能在国外面临更激烈的竞争:Facebook(FB.US)正在测试一项名为Neighborhoods的类似功能,而竞争对手Nextdoor Inc.正计划上市,继续自己的扩张计划。

在韩国国内,Karrot的增长在某种程度上有所停滞。因为自疫情开始以来,Karrot的用户增加了两倍,在截至2021年1月的过去一年中用户从480万增加到1420万,而在今年截至6月的这段时间里仅增加了100万用户。该公司计划扩大其提供的服务,以更多方式连接邻居,例如本地商业和聚会功能。Karrot希望将该应用程序扩展到Kakao Talk的规模,Kakao Talk拥有韩国5200万人口中的4000万用户。

此外,Karrot于5月开始在首尔的松坡和冠岳地区测试快速送货服务,进入了全新的电子商务战场。Coupang一直在该市的一些地区测试本地商业配送,而食品配送领导者Woowa Brothers也经营快速配送服务。与Coupang和Woowa的服务从其存储中心采购产品不同,Karrot计划将本地商店、客户和送货人员连接起来,所有这些都在4到6公里范围内,从而在过程中降低成本。

Gary Kim表示:“我认为要成为本地的超级应用程序还需要三到五年的时间。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社区生态系统,里面包含一个人可以在其社区内进行的所有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