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嘀嗒出行回应顺风车合乘纠纷:车主账号暂时封禁,配合调查取证

来源:贝多财经 2021-08-16 18:4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嘀嗒出行回应顺风车合乘纠纷:车主账号暂时封禁,配合调查取证)

8月15日,山东青岛一位女士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其在乘坐嘀嗒顺风车时,因为行程中临时修改目的地与车主产生纠纷。

随后,嘀嗒出行官方对此作出详细回应,回顾了事发全过程,并称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平台将全力配合警方后续工作,并持续关注事件结果。

根据情况说明,休女士于8月14日18时18分发布顺风车行程;18时32分,车主到达乘客起点,准时出发;18时53分,平台行程录音显示:休女士与车主沟通想临时修改一下目的地,并说出了新目的地的位置范围;19时30分,系统显示车辆到达休女士最初设定的目的地。

由此,围绕为何没到以及如何到达新目的地,双方开始发生言语上的争执,后面的行程录音显示:乘客让和自己同行的妹妹先下车等着,并给她5分钟,自己要打一个电话。随后,伴随系统判断订单已完成,行程录音自动结束。

嘀嗒出行方面称,由于顺风车为顺路合乘性质,是以车主自我出行为前提,行程中不支持车主或乘客临时修改目的地,否则订单将不符合顺风车的顺路特征。

根据嘀嗒出行介绍,目前该事件仍在警方调查处理阶段,嘀嗒平台将全力配合警方后续工作,并持续关注事件结果。若车主和乘客双方有进一步的相关司法诉求,平台将全力予以协助。

同时,嘀嗒出行提醒广大用户,顺风车合乘应遵循诚信、文明、友善、平等、和谐的行为规范。遇到问题,应以“人格平等,平和沟通,相互体谅”为处置原则,若有纠纷升级苗头的时候,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谨记安全第一。

以下为情况说明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