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寄望商业地产反弹!Brookfield(BAM.US)预计房地产销售将带来250亿美元收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3 08:4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计划从商业地产销售中获得250亿美元的收益,并寄望于受到疫情冲击的大型商场和写字楼等资产的反弹,为其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动力。

(原标题:寄望商业地产反弹!Brookfield(BAM.US)预计房地产销售将带来250亿美元收益)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BAM.US)计划从商业地产销售中获得250亿美元的收益,并寄望于受到疫情冲击的大型商场和写字楼等资产的反弹,为其下一阶段的增长提供动力。

智通财经APP获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uce Flatt周四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在今年早些时候将其房地产部门私有化后,Brookfield拥有约300亿美元的商业房地产股权,预计未来几年将从这些股权中获取几乎同样多的现金,为新的投资提供资金。

自去年年初新冠疫情封锁措施实施以来,商场和办公大楼的前景一直黯淡。而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的欢迎和远程办公趋势的持续存在,引发了人们的思考:在安全环境下,人们是否会回到这些场所。

在一片悲观情绪中,Brookfield斥资约65亿美元收购了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尚未持有的所有股份。Brookfield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约6260亿美元的资产,包括可再生能源和保险。

Flatt在信中表示:“我们相信,经济复苏和随之而来的房地产复苏将使我们能够将房地产投资的大量资金货币化。”

据Flatt称,Brookfield认为其全资拥有的约160亿美元的房地产是“不可替代的”——主要位于纽约和伦敦等主要城市的写字楼和零售地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房地产往往会升值,同时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他表示,该公司计划保留这些资产,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不是永远”。

不过,Brookfield表示,通过出售这些资产的股权,并在其估值上升时进行再融资,预计能释放约100亿美元用于其他投资。

Flatt称,其剩余140亿美元的资产被视为“机会投资”,期限较短,为5至7年。信中称,Brookfield预计出售这些资产将带来150亿美元的收益,尽管它计划保留其中部分资产的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