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中国有赞2021年上半年业绩:门店SaaS业务GMV增长翻倍

来源:贝多财经 2021-08-13 16:2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有赞2021年上半年业绩:门店SaaS业务GMV增长翻倍)

日前,港股上市SaaS服务商中国有赞(HK:08083,也称“有赞”)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中国有赞2021年上半年GMV 达到4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其中,快手渠道GMV占比降至20%,来自其他渠道的GMV保持同比大幅增长,达34%。


截至2021年上半年末,有赞门店SaaS产品的付费商家数量同比将近翻倍增长,贡献GMV占比达到整体GMV的25%。这一数据表明,过去一年的疫情加速了实体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实体商家对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需求彻底爆发,这让有赞针对门店商家的新零售业务发展驶入快车道,成为新的增长引擎。

2021年上半年,有赞新增付费商家数量达到19054个,同时ACV(平均合同金额)达到12,811元,同比增长8%。ACV持续增长,代表购买高阶版本SaaS产品的商家数量提升,这也意味着有赞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大中型客户的青睐。

为了满足大中型客户的需求。2021年上半年,有赞正式发布了K100战略合作计划,通过有赞云PaaS平台的定制能力,专门为大型品牌和零售商提供全渠道数字化系统方案,以及私域运营咨询服务、私域运营规划和落地服务。

截至2021年年中,包括奥康、爱康国宾、贝因美、德克士、都市丽人、恒安集团、泸州老窖、农夫山泉、双汇、新秀丽、文峰集团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经加入有赞K100合作名单。

此外有赞还丰富了产品线,满足商家不同场景的经营需求。在2021年上半年,有赞的研发支出为3亿元,同比增长44%,相继发布了企业微信助手、导购助手、CRM等重要产品和解决方案,国际化产品AllValue 也在稳步发展中。

在自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有赞云应用市场仍在不断引入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应用,通过整个有赞生态的能力支持,共同解决商家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