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福特(F.US)新款车型Bronco因车顶问题推迟生产,部分订单将延至2022年底交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3 14: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特汽车(F.US)广受欢迎的新款运动型多用途车Bronco在推出之际遭遇了挫折,该公司需要更换迄今为止为这款车制造的所有硬车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推迟该新车型的生产。

(原标题:福特(F.US)新款车型Bronco因车顶问题推迟生产,部分订单将延至2022年底交付)

智通财经APP获悉,福特汽车(F.US)广受欢迎的新款运动型多用途车Bronco在推出之际遭遇了挫折,该公司需要更换迄今为止为这款车制造的所有硬车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家汽车制造商推迟该款车新车型的生产。

福特表示,在一封致客户的来信中,发现了车顶的一个问题,“暴露在极端雨水和湿度下,会产生令人不满意的外观”。该公司表示,替换车顶要到9月份才会到来,同时,它在密歇根工厂附近的停车场里停放着数千辆已经完工的该车型号车辆,等待维修更换车顶。

另外,几天前,福特公司向新款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的买家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他们的交货将推迟6周。这两款新车型都是福特产品线改革的关键部分,是公司发展的驱动因素,福特股价今年因此受益上涨了58%。

福特发言人迪普(Deep)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由Webasto AG供应商生产的两门和四门Broncos的车顶“不符合我们的标准”。“这个问题不会影响车顶的功能,但会导致外观不尽如人意。”福特不得不将Bronco的上市时间从春季推迟到夏季,因为在疫情期间,由于工厂受到影响停工,供应商无法启动车顶生产。福特正在优先更换现有已完工的Bronco车顶,包括停在停车场的车顶和已经买家已提货的。这意味着,这款汽车的逾12.5万份订单中,有一部分将被推迟到2022年底才能推出。迪普说,2022款车型的生产要到12月才能会开始。

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生产四门软顶SUV车型,这些车型没有受到这个质量问题的影响。

迪普说,大多数买家都选择了硬顶车顶。为了弥补消费者等待新车型的时间,福特为Mach-E的购买者提供了250千瓦的免费充电服务。对于Bronco的买家,它会赠送SUV的海报、专业的越野行程体验和其他礼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