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股基建股迎来高潮,摩根大通力荐物流及铁路运输类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10: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认为,通货膨胀加上定价能力提升将成为更有价值的属性。

(原标题:美股基建股迎来高潮,摩根大通力荐物流及铁路运输类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运输和物流类公司近期的业绩表现亮眼,摩根大通对其下半年的业绩表现更加有信心。该行表示,自5月以来,此类股票一直落后于大盘和工业板块,原因是市场担心会出现见顶周期,以及不确定几乎创纪录的运价能否持续。

但是与铁路运输业务相关的企业已经找到了立足点,摩根大通认为,因为通货膨胀加上定价能力提升将成为更有价值的属性。

摩根大通曾在5月中旬对几只股票的评级进行了提升,比如提升联合包裹(UPS.US)评级的原因主要是联合包裹拥有强大的定价能力和多种运输渠道,并进行了新一轮价值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至于对该类行业的信心,该行预计,随着市场期待行业能继续利用接近创纪录的运费获取盈利,市场对该行业的情绪将保持喜忧参半:“一些投资者在2021下半年仍处于观望状态,并倾向于避开股价上涨到高峰时可能出现的估值调整。”该公司表示。

摩根大通认为铁路、公路和航空等多运输渠道的货运公司仍然是备受青睐的“通胀+定价”的受益者,尤其是铁路运输。而XPO(XPO.US),以及它的分拆子公司GXO(GXO.US),这两大物流巨头拥有的护城河能够为投资者带来较高的收益。

摩根大通目前最看好铁路运输相关公司,该行表示由于航空运输受疫情影响严重,港口拥堵,在其他运输途径遇到阻力时,铁路运输表现更加出色。

该行表示,自从5月中旬将这些股票列入“逢低买入”名单以来,该行对这些股票的态度一直在升温。比如主营铁路运输的诺福克南部(NSC.US)评级已提升至“增持”。

摩根大通补充表示,高频数据并未显示未来的物流及运输消费会放缓,而劳动力短缺对每个公司的打击并不相同,其中对货运卡车打击最大,货车载货率周期呈现出明显的减速迹象,比如JB Hunt运输服务 (JBHT.US),摩根大通认为其估值已高于历史溢价水平。至于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法案,该行认为对物流和运输业来说也许会成为强有力的催化剂,但具体效益还有待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