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苹果(AAPL.US)今年盈利如何出奇制胜:紧抓存储这台“印钞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1 14:4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好的相机和新的文件格式意味着需要更多内存,这是一个有利可图的组合。

(原标题:苹果(AAPL.US)今年盈利如何出奇制胜:紧抓存储这台“印钞机”!)

关于苹果(AAPL.US)每一代iPhone的预测,无非就是老三样:比前代更高质量的相机、更快的处理器和苹果公司CEO库克“这是我们目前做出来的最好的iPhone”的言论。

相较于其他手机酷炫的科技升级,iPhone相机和芯片的改进似乎有些乏味。这些改进真正魔力在于其对苹果盈利造成的影响。据智通财经APP了解,与FaceID这类创新不同,芯片和相机的升级为该公司带来了双重好处:消费者不仅要为新功能支付更高的价格,而且这些新功能通常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才能被充分利用。事实上,存储是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印钞机”,它甚至是苹果的秘密武器。

下一代iPhone看起来将会更加深入的运用这个方法,据报道,除了摄像头升级之外,新手机还具有更高质量的ProRes视频格式以及更多的芯片更新。更多相关信息将在未来几周陆续发布。

随着图像质量的每一次改进,存储需求也会相应增加。苹果去年添加到iPhone 的新照片格式ProRaw比标准JPEG大12倍。更大的视频文件将加剧这一趋势。对于那些日常快照就已经占用了几十GB内存的人来说,这尤其是个坏消息。

消费者对存储空间的需求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增加128GB的存储空间需要花费100美元,而苹果公司此项成本不太可能超过20美元。如果您更喜欢远程存储数据,Apple的iCloud产品享有类似的利润率。然而,那些已经选择购买价值1099美元的iPhone 12 Pro Max的人可能不太担心花更多的钱来增加容量。

更快的下载速度和更强的处理能力具有相同的需求效果。5G可以让您更快地下载更多数据,但您需要更多的容量来存储它。同理,目前一些高质量手游也需要更快的芯片支持。

苹果今年的收入预计将增长33%,达到惊人的3650亿美元,当然其中只有一部分来自增加内存的收益。但它表明,即使在没有轰动一时的新功能或旗舰产品的情况下,对改进正确技术的精明投资也能对利润产生倍增效应,iPhone的平均售价从2019年底的748美元跃升至今年3月的938美元。

因此,当我们等待苹果展示其下一个无论是在自动驾驶汽车、智能眼镜还是其他方面划时代的创新时,这家公司正在展示其内存游戏的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