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百奥赛图终止A股上市辅导,拟转道港交所上市?

来源:贝多财经 2021-08-10 17:4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奥赛图终止A股上市辅导,拟转道港交所上市?)

又一家生物医药类公司终止A股上市计划,或拟转道港交所IPO。

8月10日,贝多财经发现,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奥赛图”)于近期和中金公司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并于2021年中旬向北京证监局进行了报备。


在此之前,百奥赛图曾于2021年2月4日与中金公司签订上市辅导协议。按照计划,百奥赛图拟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期间,中金公司还在2021年5月报送了一期辅导进展报告。

而今,百奥赛图则选择了终止在科创板上市的计划。对于终止的原因,百奥赛图解释称,基于市场原因及自身战略考量,百奥赛图拟终止辅导工作及后续发行安排。




据贝多财经了解,百奥赛图或将转道港交所。今年7月中旬,IPO早知道在报道中指出,百奥赛图计划今年赴港上市,最快第三季度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说明书。

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不可否认的是,百奥赛图的上市计划势在必行。此前,中金公司报送的辅导基本情况表显示,百奥赛图原计划5月完成辅导工作并冲刺科创板上市。

公开信息显示,百奥赛图成立于2009年,以全人抗体RenMab、RenLite、RenNano小鼠,拥有单细胞抗体发现技术平台、基因编辑模型开发平台、规模化动物模型供应平台、动物体内外药效评价平台以及临床开发能力等。

通过RenMice小鼠授权以及"千鼠万抗"计划的形式展开抗体开发对外合作,百奥赛图已与君实生物、荣昌医药、Xencor等海内外知名生物科技或医药研发企业达成合作。

此外,百奥赛图也在开发满足患者需求的创新型抗体药物。根据介绍,自2019年10月建立临床开发团队以来,其自有管线产品已获批2个美国IND、1个中国IND,3个项目处于I期临床试验阶段。

据了解,百奥赛图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获得多轮融资。今年6月,百奥赛图还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池资本(Lake Bleu Capital),CPE源峰,Octagon Capital和奥博资本(OrbiMed)等。

此外,国投创业、招银国际以及等人保资本、元禾原点等均为百奥赛图的股东。当前,百奥赛图的董事长兼总经理为其创始人沈月雷,直接持股7.33%,合计持股14.8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