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盘前交易 | 区块链股大涨,比特矿业涨超16%;石油股集体走弱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8-09 1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理想香港IPO发售价为118港元,预计筹资118亿港元;据IFR报道,网易云音乐推迟在港上市。

(原标题:盘前交易 | 区块链股大涨,比特矿业涨超16%;石油股集体走弱)


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涨跌分化,道指期货跌0.32%,纳指期货涨0.07%

特斯拉盘前涨超1%,获杰富瑞看高至850美元

伯克希尔Q2净利润同比增长6.8%,Q2运营收入66.9亿美元

区块链股盘前大涨,比特矿业涨超16%,MARA涨超4%

美股石油股盘前下跌,卡隆石油跌超4%,西方石油跌超2%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涨,网易、滴滴涨超2%

市场概述

截止上周五美股收盘,三大指数走势分化,道指涨0.41%,标普500指数涨0.17%,齐创收盘历史新高;纳指收跌0.4%。

美国参议院周日在通过1万亿美元的两党基建法案方面进展缓慢,因为一位共和党议员反对加快对美国几十年来最大的道路和桥梁投资进行投票。该立法在周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参议院以67-27的票数,同意限制对该项法案立法的辩论。但周六晚间,关于一项修正案的协议进展却停滞不前,该修正案本可使参议院加快审议该项法案。

截至发稿,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涨跌分化,道指期货跌0.32%,纳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9%。

big

盘前活跃美股

  • 特斯拉盘前涨超1%,获杰富瑞看高至850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按计划,在弗里蒙特超级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之后,特斯拉2019年3月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还将在正在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生产。

另外,杰富瑞将特斯拉目标价从700美元上调至850美元,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截至发稿,特斯拉盘前涨1.04%,报706.38美元。

big

  • 伯克希尔Q2净利润同比增长6.8%,Q2运营收入66.9亿美元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在上周六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80.94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的262.95亿美元增长6.8%。投资收益为212.33亿美元,去年同期投资收益为310.17亿美元。

第二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动用大约60亿美元回购公司股票,上半年回购总额约为126亿美元。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398.05亿美元,2020年同期为234.51亿美元。

big

  • 区块链股盘前大涨,比特矿业涨超16%,MARA涨超4%

区块链股盘前走高,其中比特矿业涨超16%,未来金融科技涨超12%,MSTR涨超5%,MARA、SOS、RIOT涨超4%。

big

  • 美股石油股盘前下跌,卡隆石油跌超4%,西方石油跌超2%

美股石油股盘前下跌,其中卡隆石油、Laredo Petroleum 、Vermilion Energy跌超4%,马拉松石油跌超3%,西方石油跌超2%。消息面上,截至发稿,WTI原油期货跌超4%。

big

中概股

  • 部分热门中概股盘前上涨,网易、滴滴涨超2%

热门中概股盘前多数走高,网易、滴滴、新东方涨超2%,好未来、新东方、爱奇艺涨超1%,百度、台积电、京东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IFR报道,网易云音乐推迟在港上市。

理想汽车公告,公司将国际发售及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18.00港元。公司自全球发售获得的所得款项总额(未扣除包销佣金及发售开支)预计约为118亿港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公司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

小鹏汽车首批11个高速超充站上线,为国内首家。 7月,新增上线品牌超充站61座,累计运营品牌超充站298座,免费充电服务覆盖202城,累计上线1457个站点。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据业内人士透露,台积电28nm代工价格先前略为调涨后,下半年将暂停调涨报价,以维系长期的客户关系。

bi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