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Q2营收同比增长超7倍,八成营收来自政府合作开发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6 07:5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原标题: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Q2营收同比增长超7倍,八成营收来自政府合作开发合同)

智通财经APP获悉,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Q2营收约为2.9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53.8万美元,同比增长约739%。Q2净损失约为3.5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752.1万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净损失为4.75美元,去年同期为0.3美元。

营收按类型划分。财报显示,主要营收来自与政府签订的药物开发合同支持,相关收入约为2.41亿美元,其中在“曲率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OWS)的合同中,共获得政府约2.39亿美元的资金。剩余104.1万美元则是来自与国防部签订的合同。在资金授予获得的营收方面,公司共获得来自流行病防备创新联盟(CEPI)3195.5万美元的授予资金收入,剩余207.1万收入则来自于其它组织资金授予。另外,公司共有2345.7万美元收入是源自于版权税的征收。

该公司表示,已宣布临床前数据的Nanoflu/nvx-cov2373联合疫苗显示出对流感和SARS-CoV-2病毒免疫反应的积极结果,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启动1期临床试验。另一方面,牛津大学研究的疟疾候选疫苗R21,将使用MATRIX-M?专利技术生产的佐剂。

新冠疫苗方面,公司已向印度药品总监(DCGI)以及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监管机构提交了监管文件,并预计将于2021年8月向世界卫生组织申请紧急使用清单。同时,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向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的监管备案,在向MHRA申请后的几周内,在其他市场完成额外的监管申请,包括与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澳大利亚治疗品管理局、加拿大卫生部和新西兰医疗安全管理局,并于今年第四季度向美国FDA提交紧急使用授权申请。

公司将于全球药物厂家合作,预计有望在2021年第三季度末之前实现每月生产1亿剂次疫苗,在2021年第四季度末之前提高到1.5亿剂次。

财报公布后,该公司股价盘后下跌9.4%,报213.99美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