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RK抄底成功?Zymergen暴力反弹逾80%

来源:富途资讯 作者:富途证券 2021-08-06 00: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尔街大行或不以为然,汇丰银行予其「减持」评级,目标价由42美元下调至8美元,高盛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55美元下调至12美元。

(原标题:ARK抄底成功?Zymergen暴力反弹逾80%)

合成生物学明星公司Zymergen 8月3日发布了一份业务报告,称其意识到研发管线存在问题,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且市场空间不如此前预期的大,公司决定不再对今年的产品营收做预期,甚至明年也可能没有收入,同时还宣布联合创始人兼 CEO 乔什?霍夫曼已辞职,昨日股价暴跌76%。

logo

Zymergen暴雷后,ARK抄底246万股

Zymergen今年4月登陆美股,热衷于科技医药股的ARK便相中了它,截至8月3日(Zymergen暴跌前一日)ARK通过ARKG持有该股105.56万股,昨日暴跌,ARK该股单日亏损逾2800万美元,大幅亏损后,ARK抄底,据数据显示,ARK通过旗下ARKG买入Zymergen246.91万股。

big

今日Zymergen暴力反弹逾80%,以昨日低价7.85美元估算,ARK抄底收益逾1738万美元。

big

ARK抄底成功?华尔街大行或不以为然

尽管昨日抄底收益不俗,但断言成功还为时尚早。Zymergen经此一役,华尔街大行对其看法急转直下。

汇丰银行的?Sriharsha?Pappu予该公司?「减持」评级,目标价也从42美元下调至8美元,他表示:「该公司其他产品线均处于开发早期阶段,唯一处于后期阶段核心产品Hyaline却被爆出出现很多基本的问题,这使该公司整个产品计划受到质疑。」

美银分析师Derik?de?Bruin将Zymergen的评级从「买入」下调为「减持」,目标价从43美元下调为7美元。?de?Bruin表示:?昨晚业务更新令人惊讶,也凸显了该公司在执行方面的问题,Zymergen?大幅降低并推迟了其产品销售预测,理由是未来前景不明,并且还更换了首席执行官,他认为Zymergen在信誉低下,德不配位。

高盛分析师Matthew?Sykes将Zymergen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从55美元下调至12美元。该分析师表示重新评估该公司商业战略、适用的终端市场和整个平台的价值将需要时间,而且重建客户信心也需要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