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酱油界巨头中炬高新:遭“公募一哥”张坤减持4000万股

来源:资本邦 作者:爽爽 2021-08-04 12:1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一,酱油界巨头中炬高新(600872.SH)发布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对比2021年一季度末前十大股东名单,可以发现,张坤旗下2只公募基金、季文华旗下1只公募基金均退出了前十大股东之列。据悉,张坤减持合计4000万股,季文华减持700万股。

(原标题:酱油界巨头中炬高新:遭“公募一哥”张坤减持4000万股)

8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本周一,酱油界巨头中炬高新(600872.SH)发布关于回购事项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对比2021年一季度末前十大股东名单,可以发现,张坤旗下2只公募基金、季文华旗下1只公募基金均退出了前十大股东之列。据悉,张坤减持合计4000万股,季文华减持700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述公告发布之前,公司曾于7月25日晚间连发数条重磅公告。

2021年7月25日,中炬高新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行约2.39亿股,发行价格为32.6元/股,募资额为77.91亿元,发行对象为控股股东中山润田。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阳西美味鲜食品有限公司300万吨调味品扩产项目等。据悉,这300万吨调味品扩产项目总投资121.5亿元,预计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04亿元、净利润51.6亿元。

此外,在本周一晚间,中炬高新还发布公告称,延期回复上交所对其下发的《关于对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的问询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