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金山云宣布收购企业管理软件柯莱特,大力发展云服务业务

来源:资本邦 作者:Emily 2021-08-03 14:5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山云宣布,已通过收购Camelot Employee Scheme Inc.(“柯莱特”)的协议,该交易将为金山云带来显著的协同效应,其企业云服务业务(ECS)将取得重大战略进展。

(原标题:金山云宣布收购企业管理软件柯莱特,大力发展云服务业务)

8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8月2日,美股上市公司金山云(KC.US)宣布,已通过收购企业管理软件Camelot Employee Scheme Inc.(“柯莱特”)的协议,该交易将为金山云带来显著的协同效应,其企业云服务业务(ECS)将取得重大战略进展。

通过整合柯莱特在中国主要城市(包括北京、武汉、南京、上海等)的全国项目执行能力和资源,金山云希望进一步加快实施ECS项目,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同时,柯莱特的高级管理层,包括联合创始人、总裁和其他核心高级管理人员,将加入金山云,他们深厚的行业知识,并具有长期客户关系。这批高级人员在柯莱特工作了15-29年。在柯莱特之前,他们曾在IBM、BearingPoint和其他全球领先公司工作。

2020年,柯莱特为213家优质客户提供服务,可提供与金山云现有ECS业务高度互补的高质量企业客户群。

此外,2020年,柯莱特的重复收入率(重复客群贡献收入的比重)约94%,这预计将提升金山云ECS发展,柯莱特提供的专有技术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互联网、技术、金融服务、制造等行业,将进一步加强金山云ECS的技术能力。

截至2021年7月31日,柯莱特在手订单约达38亿元。

截至8月2日收盘,金山云股价为31.06美元,涨幅为7.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