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农米良品2021财年上半年营收17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30.98%

来源:资本邦 2021-08-03 12:2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农米良品发布2021财年中报,实现营业收入17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30.98%,净利润136.26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5.71万美元。

(原标题:农米良品2021财年上半年营收17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30.98%)

8月3日,资本邦了解到,美股上市公司农米良品(代码:FAMI.US)发布2021财年中报。

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1778.77万美元,同比增长30.98%,净利润136.26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亏损5.71万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7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农产品。

其中,香菇收入1010.45万美元,木耳收入734.01万美元,其他食用菌收入34.31万美元。

公司报告期内,期末总资产为4770.52万美元,税前利润为137.92万美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972.53万美元。  

农米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8日,是一家科技农业电商龙头企业,从事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开发和运营,在现有香菇、木耳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基础上,实施“互联网+基地+工厂+线下体验店”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公司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卫生体系认证、BRC国际食品认证以及QS认证。并引进AR技术应用于平台销售中,产品畅销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