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基本金属库存持续去化 有色资源类品种持续走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02 10:0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日,受基本金属库存持续去化消息影响,A股有色资源类品种持续走强,截至发稿,...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基本金属库存持续去化 有色资源类品种持续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2日,受基本金属库存持续去化消息影响,A股有色资源类品种持续走强,截至发稿,新疆众合(600888.SH)涨停;西部超导(688122.SH)、西藏矿业(000762.SZ)、中矿资源(002738.SZ)、东方钽业(000962.SZ)、明泰铝业(601677.SH)等股拉升上涨。

中泰证券研报指:基本金属库存持续去化,基本面仍对价格构成支撑疫情冲击下的供需错配+宽裕流动性+海外补库是本轮基本金属价格上涨的三驾马车,国储局抛储低于预期,国内暑期限电政策影响延续下,有色冶炼的供给有受冲击的担忧,同时河南洪水对当地电解铝冶炼及加工环节冲击消退,下游开工提升,本周主要大宗品价格整体回升。叠加美联储安抚市场,流动性或仍将维持宽松,同时美国房屋开工数据再度回升,基本面对价格仍有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